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八点半首映礼 - 一

雨:贞,来吧!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,咱们私奔去!

贞:不!(暗笑)你已经伤害了我太多次,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们是不可能的!

雨:贞,别怕!我不会在伤害你了!来,给我你的手,我们一同私奔到月球!!

贞:月球?好远哪!我们要怎么去呢?

雨:说的也是! 嗯,让我想一想。。。

贞:啊!!!

雨:啊!怎么啦!这地板震得好厉害啊!!

这是天昏地暗,忽然间地板‘蹦’了一声,列了一道横。。。。

(商业广告)

Ne, aku nak teh tarik!

Boleh!!!

Aku nak setengggggah gelas aje.

Tak Boleh!!!

Kenape? (Terkedut) Hmmm…

Gunakan u-mobile dan bayar sedekat apa yang awak gunakan. U….


就在这个时候,伦出现了。。。他手里拿着一把剑,据说是时下武林高手才有的特兰普剑(泽音 trumpet)。他举起绝世好剑准备向前迈进,锐利的剑往雨的身上一割。。。

续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