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不能说的秘密

"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..."
听了这首歌...
究竟我们的班又那对地下情侣是
"不能说的秘密"呢?

根据目击者大S同学表示:
“最近我哦,一直看到有两个人一直在一起叻!主持人你想知道是谁吗?我跟你讲那个男的已经有女友的...好恐怖哦~整天都在一起叻...有说有笑~不过蛮登对的啦"

目击者小S同学表示:
“那个男的好像叫pikachu叻...女的很美一下叻...叫什么什么雯的...”

目击者中S同学表示:
"是叫做e雯啦~but hor我觉得她是要报仇咯~因为她的好朋友就那个a曦咯~好像pok mong e雯的男朋友...那个那个贞光咯~”

目击者玮圣同学表示:
"偶是小小加满的朋友啦~那个pikachu很够力一下咯~外遇勒~我都没遇过...加满还不知道叻...好可怜...看来我要跟我的小满满说...哈哈~乘虚而入^^反正那个整天只会出电的pikachu都不要她~他不要,我要!"

各位看官...
唉...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...看来又有一宗好戏看了...
就这样... 啦~